亚瑟看着一地的酒瓶,亚瑟心里想着为何曼达喝了这么多酒。曼达从树上跳下来了,亚瑟急忙抱住。亚瑟看着怀里的人,一身酒气,对着他说“我送你回房间。”曼达不愿意了,从亚瑟怀里挣脱。要是一个没抱住,两人倒在了地上。曼达坐着亚瑟身上,“曼达,你先起来。”过了一会儿,曼德丝毫没有动。反而俯下身来,双手捧着亚瑟的脸说到:“明明我才,我才是你的未婚妻你为何总要和他人那么近却总是忽略了我,你知不知道,他们都在传你不爱我了,咱俩要解除婚约。”说着就快要哭了。亚瑟连忙安慰着;“不会的,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。”“可你本来就是这么做的,我不要你了,我要和父王说解除婚约,这次是我不要你了。”曼达拿手锤着亚瑟的胸口说。亚瑟将身上人的手握住说到“不行,你是我媳妇从前是,现在是,以后也是,我一辈子就只有你一个妻子。”“真的?”曼达有些不信,亚瑟突然坐起。曼达吓了一跳差点掉下来,亚瑟连忙抱住。对曼达说;“我古灵仙族的亚瑟对女神起誓永远只爱曼达加百列尔,如有违背愿天打雷劈。”曼达靠在亚瑟胸口,特别开心。亚瑟将曼达抱起往房间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